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557起步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起步股份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76,债券简称为起步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57,申购简称为起步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起步配债。那么,754557起步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754557起步发债怎么样
    754557起步发债申购

    起步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5%,0.8%,1.2%,1.8%,2.5%,3.0%,到期赎回价为115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3.42%;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中证鹏元),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6.21%(2020/4/8)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5.56元,债底保护性比较一般。

    定价方面,起步正股当前价格9.01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82.28元,参考永创、科达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起步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34%附近,对应价格在110元附近。正股非行业龙头,基本面中规中矩,吸引力可能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童鞋童装设计与生产企业,行业前景相对比较广阔,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那么,起步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起步发债有可能在下月初期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