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硅产业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沪硅产业今日开启申购,股票代码为688126,申购代码为787126,申购价格为3.8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6.5万元。那么,沪硅产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沪硅产业今日开启申购
    沪硅产业上市时间

    硅产业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硅片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300mm及以下半导体硅片,经过多年持续研发和生产实践,形成了较为深厚的技术积累。自设立以来,公司坚持面向国家半导体行业的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全球化布局,坚持紧跟国际前沿技术,突破了多项半导体硅片制造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

    据了解,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专利340项;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312项。公司客户遍布欧洲、亚洲等多个地区。为便于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在欧洲、美洲、亚洲均设立了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报告期内,公司全部产品均通过直销模式销售,不存在通过经销模式销售的情形。

    沪硅产业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9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13日。那么,沪硅产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沪硅产业应该会在4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