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吸机概念火热 航天长峰跳水一度跌超9%

    疫情期间,很多防疫的物资需求是很大的了,其中呼吸机就是应用非常多的了,于是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这呼吸机概念股票的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呼吸机概念火热了,航天长峰跳水一度跌超9%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呼吸机概念日如何
    呼吸机概念日如何

    在现代临床医学中,呼吸机作为一项能人工替代自主通气功能的有效手段,已普遍用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呼吸衰竭、大手术期间的麻醉呼吸管理、呼吸支持治疗和急救复苏中,在现代医学领域内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特别是近期这疫情在国外发酵,呼吸机的需求也是很大的。

    呼吸机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呼吸机概念火热,但是午后呼吸机概念股龙头航天长峰跳水,一度跌超9%的,早盘该股曾触及涨停,目前振幅超19%,成交额近3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该股12天9涨停的。

    消息面上,航天长峰4月7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公司安保科技建设业务营业收入占比为78.06%,电子信息业务2018年营业收入占比为14.60%,两者合计占比为92.66%,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呼吸机销售规模占公司整体业务规模比重较小,2019年实现收入约324万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