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十大芯片牛股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都说,一只股票是否在股市中成妖,首先受到市场环境和股票的概念影响。然而,有数据显示,2020年科技板块中的芯片股也将会成新风口,今天小编整理出一份2020十大芯片牛股一览,以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芯片上市公司
    芯片上市公司

    中颖电子:OLED驱动芯片、家电主控单芯片景嘉微,国内唯一的GPU芯片设计公司;万盛股份:苹果音视频转接口芯片+ARVR;全志科技:国内应用处理芯片SoC龙头、人工智能联盟核心公司;科大国创:互联网+智慧物流云服务平台业务。纳思达:主营打印耗材芯片,打印耗材芯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还有中科创达:智能终端核心应用公司,人工智能联盟核心公司;盈方微:主营芯片类业务,包括移动智能终端、智慧家庭及车联网等领域的芯片设计与软件开发方面的研发;云丛科技:人脸识别;寒武纪:人工智能;富瀚微:国内安防芯片供应商,涉及人工智能算法。

    以上介绍的就是2020十大芯片牛股,随着5G时代步伐越来越近,关于5G产品使用的芯片必然也会迎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相关的上市公司股价也会迎来机遇。所以说,事出无常必有妖,这些股票一旦启动翻倍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