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赛智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002979

    不同的时期,有新股的申购,那也是有新股的上市的。当然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不少股民应该都是有留意到雷赛智能今日上市的了,公司证券代码:002979,那么雷赛智能上市,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雷赛智能新股上市
    雷赛智能新股上市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一般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雷赛智能新股的上市情况吧!

    雷赛智能上市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雷赛智能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79,发行价格9.8/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5200万股,全部为新股,拟募集资金总额5.096亿元用于发展上海智能制造基地建设等项目。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主营业务是:运动控制核心部件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行业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