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宁股份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002978

    不同的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现在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会留意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就有这安宁股份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002978的。那么这安宁股份申购,其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安宁股份申购如何
    安宁股份申购如何

    首先,要知道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了,其中安宁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申购,大家了解申购价格之外,也是会了解新股申购的数量,还有定格申购需配市值的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宁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监管层安排,安宁股份将于4月8日(周三)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978,申购代码:002978,总发行数量4060万股,发行价格:27.4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2万股,发行市盈率21.77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安宁股份是一家以先进技术对多金属共伴生矿进行采选的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企业,主要从事钒钛磁铁矿的开采、洗选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精矿和钒钛铁精矿。凭借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多年积累形成的采选技术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钒钛磁铁矿采选企业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