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限制粮食出口 这些上市公司股价或再次上涨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国限制粮食出口。联合国粮农组织此前也表示,疫情致使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中断,一些国家和地区粮食安全有可能会受到影响。受此消息影响,粮食上市公司股价或将再次上涨。那么,粮食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多国限制粮食出口
    多国发布粮食出口禁令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国家陆续发布粮食出口禁令。需要注意的是,农业农村部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中国口粮绝对安全有保障,人均粮食占有量持续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小麦和稻谷这两大口粮库存大体相当于全国人民一年的消费量。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迎来上涨的粮食上市公司有:金健米业(600127)、隆平高科(000998)、神农科技(300189)、丰乐种业(000713)、敦煌种业(600354)、登海种业(002041)、农发种业(600313)、北大荒(600598)、荃银高科(300087)、农产品(000061)等。

    丰乐种业(000713):丰乐种业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9亿,同比增长48%。另外,非经常性损益合计507.5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2184.1万元,由上年同期-221.1万元的亏损转为盈利。从业务结构来看,“农化产品”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