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集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616

    据报道,长青集团将于本周四发行8.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05,债券简称为长集转债,申购代码为072616,申购简称为长集发债,转股价为8.31。那么,长集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长集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长集发债周四申购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长集发债”,申购代码为“072616”。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0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号码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4月1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4月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长集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长集发债应该会在5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