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鲁泰A将于本周四发行14.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16,债券简称为鲁泰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26,申购简称为鲁泰发债,转股价为9.01。那么,鲁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鲁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鲁泰发债上市时间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0726”,申购简称为“鲁泰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 10 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 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4月9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鲁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鲁泰发债大概率会在5月上旬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