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股价再崩近20% 37亿元股票质押爆仓

    咖啡是有不少人都爱喝的了,特别是不同咖啡店在很多地区都是能够看到它的身影的,近日,这瑞幸咖啡很是受关注了,当然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这瑞幸咖啡股价的情况的,就有消息称瑞幸股价再崩近20%了,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股价最新消息
    瑞幸股价最新消息

    瑞幸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不过在4月2日,因虚假交易额22亿,瑞幸咖啡盘前暴跌85%了,现在的行情如何呢?

    瑞幸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4月5日,瑞幸咖啡发布道歉声明了,声明称,涉事高管及员工,现已被停职调查。将第一时间向公众披露调查结果。同时,宣布门店将继续保持正常经营。而在在4月2日宣布业绩造假之后,瑞幸咖啡的股价连跌2日,跌幅为75%和15.94%,截至本周一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4.39美元,再次大跌18.4%。

    股价再崩近20%,值得注意的是,瑞幸董事长陆正耀37亿元股票质押爆仓了。董事长陆正耀旗下的家族基金Haode Investment因为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金额高达5.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亿元)。

    贷款人组成的银团已指示作为担保受托人的瑞士信贷新加坡分行,对抵押品行使贷款人权利,即采取强制执行程序,涉及76350094股瑞幸咖啡美国存托股(ADS)。根据瑞幸公布的最新股东情况,陆正耀持有公司48.4亿股B股股票,其中普通类B股39.12%,拥有36.86%投票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