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发布澄清公告 将恢复股份买卖

    不同的租车平台有很多,其中神州租车就是多数人都熟知的了,近日神州租车股票更是受关注的了,因为这神州租车一度下跌10%的,现在神州租车发布澄清公告了,而且将恢复股份买卖,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神州租车最新消息
    神州租车最新消息

    这瑞幸咖啡大家都有喝过了,近日有瑞幸咖啡财务造假的新闻引起了大家关注了,而瑞幸咖啡股价的实时行情大家留意之外,这神州租车也是受到影响的,但是这神州租车真的和瑞幸咖啡有关系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神州租车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港股神州租车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因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上周五神州租车股价暴跌54%的,但是今日早盘,神州租车高开低走,一度跳水跌10%。截至发稿,神州租车涨6%,报价2.08港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神州租车的公告还称,尽管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其已于2016年4月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并无参与集团的日常管理。此外,瑞幸咖啡的首席运营官刘剑已于2015年起不再于公司担任部门总监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