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裕同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裕同科技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04,债券简称为裕同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31,申购简称为裕同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裕同配债。那么,裕同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裕同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裕同发债申购价值

    裕同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1.5%,1.8%,2%,到期赎回价为110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45%;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中诚信评级),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3.64%(2020/4/2)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93.30元,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据了解,裕同科技当前股价为22.55元,对应平价95.87元。上市定位与申购价值分析裕同正股当前股价为22.55元,对应平价为95.87元,可参考相近规模、相似评级的福能转债(平价95.51元,平价溢价率22.67%)、贵广转债(96.39,23.01%)。如果网上申购48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应该为0.015%。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包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建议一级市场积极参与,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裕同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