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走强 概念股最新消息公布

    新能源汽车在近年来十分受欢迎,因为新能源汽车是可以环保,不需要加油,只需要充电就可以了。受到此影响,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走强,也是因为国家出大招促进汽车消费,所以相关的概念股走势明显上涨了,我们来看看数据!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浩物股份(000757,SZ)、力帆股份(601777,SH)、阿尔特(300825,SZ)涨幅超过10%;继峰股份(603997,SH)、方正电机(002196,SZ)等股涨幅超过9%。整车板块中,中国重汽(000951,SZ)涨幅超过6%,众泰汽车(000980)、广汇汽车(600297,SH)、北汽蓝谷(600733,SH)、一汽夏利(000927,SZ)涨幅超过3%。

    政策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二手车和柴油货车领域,对新能源汽车、商用车及二手车市场有一定拉动作用。而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在近段时间或许都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值得关注,不过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