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未来两个月面临退市风险

    昨天晚上暴风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近期公司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创始人冯鑫外,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已经全部辞职。值得一提的是,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有分析表示,暴风离退市越来越近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暴风集团最新股价

    据最新消息显示,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但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全部辞职。公司近日公告表示,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据悉,暴风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000万元,同比下降接近96%,净亏损3.86亿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暴风集团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亿元,存在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去年11月,暴风影音官网和APP还一度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但现在已经恢复。

    以上便是“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暴风集团今日股价下挫超过2%,目前报价为2.52元。小伙伴们还要注意,有退市风险的股票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大家还是要谨慎买入,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