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抗流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这些股民可以留意一

    不得不说,现在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发生了疫情,导致不少的市民陷入恐慌的状态,但是中国市民无需担忧,因为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明显的控制。但是,疫情发生之后,抗流感概念股或许迎来红利,究竟2020抗流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抗流感概念股走势
    抗流感概念股走势

    鲁抗医药(600789):鲁抗医药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宁市,是一家非常大型的综合性化学药品制药公司。公司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和院士工作站2个。

    达安基因(002030):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分子生物学技术方面,尤其是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海正药业(600267):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2000年发行A股上市。2012年与辉瑞公司在品牌仿制药领域合资成立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列入“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相关的抗流感概念股有哪些了吧?其实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去关注一下,因为不管是不是流感类股票,只要是医药相关概念股,近期或许都会迎来上涨空间,但是不要盲目的购买,需要冷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