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美股市普跌 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4.26%

    随着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市中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股票的涨跌的。近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股市也是有不同的变化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这欧美股市普跌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下跌了呢?

    欧美股市行情
    欧美股市行情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这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了。国外的股市市场中,这欧美股市全线下挫,就有这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4.26%,美国五大科技股中也是有下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欧洲股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全面回调。道指下跌4.06%,以点数计为915.39点,报21636.78点;纳指下跌3.79%,报7502.3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37%,报2541.47点。道指本周累计上涨12.83%,创1938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要说这欧洲股市如何?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4.26%、俄罗斯RTS指数下跌超过6%、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5.25%、德国DAX指数下跌3.68%、法国CAC40指数下跌4.23%、富时意大利MIB指数下跌超过3%。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五大科技股中,微软、苹果、谷歌、Facebook均跌超4%,亚马逊下跌2.83%。五大中概股也未幸免,阿里巴巴下跌3.45%、京东、拼多多和百度跌超4%,网易下跌5.2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