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下跌致美国人损失近10亿美元 欧美股市下挫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当然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也有不少,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但是,最近美股下跌致美国人损失近10亿美元,所以欧美股市下挫情况怎么样呢?

    美股下跌最新消息
    美股下跌最新消息

    报道援引美联储的数据称,今年第二季度末,美国人持有的公司股票和共同基金股票从年初的总市值42万亿美元缩水至33万亿美元。随着主要市场指数自7月初以来进一步下跌,债券市场的亏损进一步增加。

    美股下跌致美国人损失

    据悉,市场专家称,目前美国金融市场的财富损失可能达到9.5万亿至10万亿美元。经济学家告诉CNBC称,这种下跌可能很快开始影响整个经济,给美国人的财务状况增加压力。报道指出,美国的富人阶层承担了最大的损失,因为他们持有过多股票。

    欧美股市大跌,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扩大至2%,德国DAX指数跌1.9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33%,法国CAC40指数跌1.83%。美股方面,三大股指期货均下跌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