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指数大幅低开 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A股指数引起不少股民的关注,因为在近段时间,我们都是比较关心着A股指数的变化,一旦出现了极大的变化,那么将会对我们股民会造成的影响。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在今日A股指数大幅低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走势
    A股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沪指跌2.48%报2677.59点,深成指跌3.16%报9828.90点,创业板指跌3.07%报1856.30点,光刻胶、半导体、证券、特高压、机场航运等集体下挫。沪指跌形成一个难题,简直就是令人担忧!

    据悉,截至3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34.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3.40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96.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4.75亿元;两市合计10731.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8.15亿元。另外,央行宣布暂时不开展逆回购操作,所以今天也是无逆回购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