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大幅低开 沪指跌2.48%报2677.59点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股民在关注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的行情能够向好的了,其中这A股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大幅低开,沪指跌2.48%报2677.59点,那么具体的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A股最新消息
    A股最新消息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我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票。A股股票包含在上海交易所与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的所有股票。现在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三大指数周一(3月23日)大幅低开,沪指跌2.48%报2677.59点,深成指跌3.16%报9828.90点,创业板指跌3.07%报1856.30点,板块几乎集体飘绿,光刻胶、特高压、券商、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股集体下挫,长城证券、华林证券等跌超4%。

    个股方面,119只个股上涨,其中东方银星、一心堂、ST昌九等22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3619只个股下跌,其中双杰电气、建业股份、高新兴等124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恒指跌超5%,国企指数跌近5%。蓝筹股全线下跌,石油股、地产股、科技股跌幅居前。中海油跌逾7%,中国恒大跌逾16%,融创中国跌近10%;舜宇光学科技跌逾8%,腾讯控股、阿里巴巴跌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