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板块拉升走强 飞凯材料拉升涨停

    光刻胶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了。这光刻胶板块股票有300236上海新阳、300576容大感光、300655晶瑞股份等等的了,近日这光刻胶板块拉升走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是微电子技术中微细图形加工的关键材料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更是大大促进了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现在这光刻胶板块股票中,就有这飞凯材料拉升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刻胶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0日光刻胶板块午后拉升走强,飞凯材料拉升涨停,容大感光逼近涨停,永太科技、上海新阳等纷纷拉升。消息面上,近日,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将于3月底开始实质投资的消息,引起行业内外热议。

    国盛证券表示,外围市场暴涨暴跌模式结束,市场恐慌降温,A股有望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不一,其中食品饮料、建筑材料、休闲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计算机、农林牧渔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计1786只个股上涨,1506只个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