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集体上涨 贵州茅台股价重回1000元关口

    白酒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了,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当然有炒股的人也是会关注到白酒股的涨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白酒股集体上涨了,值得注意的就是贵州茅台股价重回1000元关口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最新行情
    白酒股最新行情

    首先这茅台酒是受欢迎的白酒了,不少人送礼或者是买来自己喝的话都是会选择茅台酒的。还有贵州茅台酒我国知名的白酒品牌了,当然对于贵州茅台的营收,还有贵州茅台的股价方面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那么贵州茅台股价大涨了多少呢?

    贵州茅台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白酒品牌众多,白酒股更是有不少的了。白酒板块今日拉升走高,金种子酒涨超7%,顺鑫农业、山西汾酒涨近4%,五粮液、酒鬼酒涨超3%,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集体上涨。其中,贵州茅台涨超3%股价重回1000元关口,目前报1026元,总市值1.29万亿。

    中信证券白酒研报称,近期,茅台&五粮液批价走低,茅台批价下探至2000元以下,五粮液整体批价维持900元+、个别地区下探至出厂价以下。同时,市场也存在对五粮液量价策略、白酒行业景气度持续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