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昌九重组置入返利网 控股股东变更为上海享锐

    ST昌九公告,公司拟置入中彦科技100%股份;拟置出资产为截至评估基准日上市公司的全部资产和负债。拟置入资产和拟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部分,由上市公司及其指定控股子公司向上海享锐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中向部分交易对方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中彦科技13.635%的股份;以5.19元/股,向上海享锐等14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中彦科技剩余全部差额部分股份。拟置出资产、拟置入资产的预估值尚未确定。

    重组上市
    重组上市

    中彦科技主营业务是运营第三方在线导购移动客户端“返利网”APP及其网站(www.fanli.com),并主要提供电商导购服务、广告展示服务及商家会员服务。另外,上市公司拟向杭州昌信、上海享锐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3亿元。

    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组上市。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昌九集团变更为上海享锐,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变更为葛永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第三方在线导购平台。公司股票3月19日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