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午后持续回落 金价再度下破1500关口

    据了解,现在A股午后持续回落了,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近段时间,股票市场的稳定性不一致,所以股民需要注意啦。现在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午后持续下挫,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投资者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A股怎么样
    A股怎么样

    根据消息现摘,截至收盘,沪指跌1.83%,报2728.76点,深证成指跌1.7%,创业板指跌1.6%。盘面上,地产、金融、食品饮料等权重板块低迷,上证50跌2.2%;光刻胶、生猪、生物疫苗、特高压相关概念都是相对活跃的。

    市成交额约837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逾60亿元。而黄金价格再度下破了,下破到1500关口。国外疫情拐点或许到6月份,所以这对于欧美股市仍然会形成比较大的压制,未来一段时间欧美股市可能还会大幅震荡,甚至有可能会造成大幅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