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Q4营收超预期 股价上涨了3%令人惊讶

    腾讯音乐APP相信在近段时间不少市民都已经下载了,毕竟在家无聊,那么只有听着音乐度过无聊的时间了。但是现在“宅家概念股”腾讯音乐Q4营收超预期,在Q4报告期内,腾讯音乐总共获得了72.9亿元人民币的营收,同比增长35.1%。

    腾讯音乐股价
    腾讯音乐股价

    根据资料显示,现在受此影响,在盘后交易阶段腾讯音乐上涨3%。但与大多数国内付费内容赛道上的公司一样,腾讯音乐仍需要解决疫情和用户转化率等诸多问题,所以目前引起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据悉,如今腾讯音乐付费用户数量已经达到3990万人,同比大涨47.8%。虽然公司在线音乐的月活人数(MAU)已经达到6.44亿人,但相比于MAU仅为腾讯音乐三分之一的Spotify(坐拥1.24亿付费用户),而后期股价或许会迎来一个不错的变化,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