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板块更受资金逆势追捧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3月17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震荡,随后持续走低。截至发稿,上证指数下跌0.48%,深成指数下跌0.66,创业板指下跌0.05。资金避险情绪升温,成交量有所下降。那么,哪些板块更受资金追捧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些板块更受资金追捧
    哪些板块受资金追捧

    据了解,涨停股多分布土地流转、口罩、特高压等领域。伴随海外事件性因素的扩散,口罩的国内外的需求提升,受益口罩原料、加工制造相关产业,但考虑到近期涨幅已较为明显,需警惕追高风险。此外,近日相关土地流转利好政策出台,将永久基本农田以外的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的审批权力下放至省级政府。

    下跌板块方面,受利空消息的影响,5G概念股带领科技概念股大幅回调,5G、消费电子、国产芯片、半导体等相关细分板块跌幅相对来说比较大。在海外持续发酵,避险情绪升温。截至发稿,外资净流出21.82亿元亿元,已经是连续多日净流出了。

    值得一提的是,特高压板块股票有:通达股份(002560)、安靠智电(300617)、大连电瓷(002606)、平高电气(600312)、长缆科技(002879)、通光线缆(300265)、新宏泰(603016)、置信电气(600517)、麦克奥迪(300341)、中国西电(60117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