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入股新希望 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腾讯是大家都熟知的一家公司了,对于腾讯的产品,很多用户都是有在使用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入股新希望,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腾讯入股新希望出资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入股最新消息
    腾讯入股最新消息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了。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但是现在腾讯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入股有什么影响呢?

    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6日,据商业数据公司天眼查消息,新希望旗下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3月12日出现工商信息变更,新增加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为股东,注册资本增至25000万元。此次投资,腾讯出资5000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公司第一大股东则是由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新腾数致的母公司,新希望集团实力不容小窥。目前,新希望旗下已拥有4家上市公司,目前在30多个国家有分子公司600余家,员工8万余人,2019年,新希望销售收入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民营企业第31位,中国民营农牧企业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