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入股新希望 出资5千万成为新腾数致第二大股东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入股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3月12日,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据悉,腾讯出资5000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腾讯入股新希望
    腾讯正式入股新希望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亿元新增至2.5亿元,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投资,腾讯出资5000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公司第一大股东则是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经营范围为网络技术开发;互联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大数据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不含气球广告);信息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调研;贸易代理等。

    以上便是“腾讯入股新希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近期参与股票投资的小伙伴并不少,但全球股市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太稳定,不建议炒股新手参与其中,更不要有抄底的想法,毕竟有可能会亏损不少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