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午间收市全线翻红 A股三大股指最新消息!

    A股走势如何?其实不少股民都是比较关注着A股走势情况的。根据了解,现在A股午间收市全线翻红,开盘6分钟后,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一度急速翻红,上证指数早盘10分钟振幅达到1.5%,创业板指早盘10分钟振幅达到2.5%,不过随后又全部翻绿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A股分析
    A股分析

    不过,消息也指出上午收盘的时候,三大股指集体再次集体翻红。上证指数涨幅超过0.62%,深证成指涨幅0.88%、创业板指涨幅均0.83%,所以成为了全村的希望,但是还有哪些收益上涨了呢?继续来看看!

    通讯行业、电信运营、券商信托成领涨行业板块;氮化镓、国产芯片、5G、wifi等概念股领涨。芯片半导体、券商等板块带动下一度冲高。至于A股的最新走势情况,股民可以关注一下,不过近期A股走势有着明显的变化走动,所以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