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股掀涨停潮 24股年内平均涨幅92%

    近段时间,这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不少人都是有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当然,这口罩的稀缺,口罩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口罩股掀涨停潮了,而且有24股年内平均涨幅92%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行情
    口罩概念股行情

    其实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口罩股是有不少的了,由于口罩紧缺,资本市场口罩股持续受到资金追捧,口罩概念股是有600400红豆股份、002341新纶科技、000999华润三九等等的。

    口罩概念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口罩概念股又火了!在3月6日,口罩概念板块大涨6.81%,成交额达237.58亿元,24只口罩概念股中,道恩股份、搜于特、振德医疗等9只概念股涨停,科创板口罩概念股洁特生物上涨13.54%。A股市场上,敏锐的机构早已盯上这些“口罩概念股”。

    今年以来,截至3月6日,24只口罩概念股的平均涨幅高达92.32%;其中,6只口罩概念股股价涨幅超100%,洁特生物、道恩股份的股价涨幅超400%,分别为476.65%、401.78%;泰达股份上涨235.9%,奥美医疗上涨125.42%,再升科技上涨117.52%,搜于特上涨115.9%。从机构调研口罩概念股来看,今年以来共有4只口罩概念股接受机构调研,共计被调研9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