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达半导23个涨停 中一签赚13.67万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斯达半导上市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斯达半导23个涨停了,那么这斯达半导中一签赚多少呢?

    斯达半导中签赚多少
    斯达半导中签赚多少

    斯达半导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元器件尤其是IGBT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上市以来,十多家券商发出研报力推该公司。同时,该公司多次出现在龙虎榜,从3月4日至3月6日中午收盘,已累计成交75亿元。

    斯达半导消息

    据了解在交易行情显示,斯达半导上市以来收获了23个涨停,成为2020年以来涨停数量最多的新股,打破了此前瑞芯微连续18个涨停的纪录。2月4日,斯达半导新股上市,开启了连续涨停之路。截至收盘,斯达半导收获第23个涨停,报149.46元/股,与发行价12.74元/股相比,已经暴涨10余倍。中签的股民单签(1000股)已经净赚13.67万元,而涨停的神话,或许还将继续上演。

    今日开盘,斯达半导终于打开了涨停,但盘中仍强势翻红,早盘最高报157.8元,从上市至今涨幅高达1139%。斯达半导是一家半导体公司。受益于春节后芯片半导体板块的上涨,其赚钱效应非常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