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神山机器人上岗 相关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机器人的作用到底有多强大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都是会关注着机器人的情况,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好处的。不过现在雷神山机器人上岗了,充电一次可以连续8小时工作,事后机器人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有哪些呢?来看看!

    医疗机器人概念股
    医疗机器人概念股

    1、300024(机器人):背靠沈自所,技术实力国内一流,并且基本打通了产业链上下游,构建起极高的竞争壁垒。公司工业300024(机器人)产品线丰富,有望在优势的汽车领域和潜在的低端产能领域能够紧抓需求的快速释放,特种300024(机器人)、激光装备及洁净300024(机器人)正成为新的增长点。安信证券指出,在新松是具有TMT属性的智能装备龙头,未来软硬都是龙头。

    2、002747(埃斯顿):002747(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002747(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002747(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002747(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002747(埃斯顿)300024(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3、300400(劲拓股份):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以下简称“300400(劲拓股份)”)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智能装备系统和先进制造系统供应商。公司拥有170多项包括欧盟专利在内的国际和国内专利,所有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领先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及专业的售后,使得300400(劲拓股份)大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获得了客户的广泛青睐和赞誉。

    4、002031(巨轮智能):002031(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002031(巨轮智能),股票代码:)位于广东省揭东经济开发区(距离揭阳潮汕机场15公里,距深圳市330公里,距厦门市280公里),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领先和首家上市的轮胎模具开发制造企业。

    医疗机器人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正式上岗,该机器人身高1.5米,进退转弯自如,可以全自动完成病区消毒、医疗物品配送等工作,目前备受关注当中。而以上这些相关概念股或许会迎来上涨的机会,你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