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换手率多少为好 这些基础知识投资者要了解

    换手率也称周转率,简单来讲就是指股票周转的频率,换手率越高说明股票交易越频繁,也就表示交易量越大,但有些刚步入股市的小伙伴对股票换手率却还是不太清楚。那么,股票换手率多少为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换手率多少为好
    股票换手率多少比较好

    不少个股每日换手率一般在1%-25%之间,如果某只股票的日换手率低于3%,则说明该股成交不是太活跃,属于冷门股。如果换手率在3%-7%之间,可以认为该股进入相对活跃状态了。如果换手率在7%-10%之间,那么说明市场对这只股票的关注度较高。

    但股票换手率并不是越高越好,一般换手率达到70以上,或是超过该股历史最高成交的换手,可以认为是死亡换手率。当个股当日出现死亡换手率时,下一个交易日往往会出现两个极端,即大涨或大跌。出现死亡换手率的个股大多是次新股,如果次日没有人接盘时,股票就会大跌。

    以上便是“股票换手率多少为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的是,炒股获得的回报是比较高的,但风险大家也不能忽视,毕竟一旦出现亏损,你的资金有可能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回本,甚至长时间被套,建议慎重参与股票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