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普涨 沃特股份涨停报36.99元

    随着5G网络的发展,大家都是会关注到5G概念股的的,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的,现如今这5G的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了,全球5G建设提速,近日就有消息称5G概念股普涨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股如何
    5G概念股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更加快速稳定的网络的,5G即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了。而这5G网络的出现,是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的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加快5G建设,在5G概念股中,就有这沃特股份涨停报36.99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4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注重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3月5日消息,5G概念股早盘普涨,截至发稿,京信通信涨3.57%,长飞光纤光缆涨3.18%,中国通信服务、中兴通讯、建滔积层板涨近3%。

    值得注意的是这沃特股份涨停的,今日沃特股份开盘报35.7元,截止09:40分,该股涨9.99%报36.99元,封上涨停板。沃特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合金、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