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 体育用品板块集体反弹

    东京奥运会是很受关注的了,特别是疫情当前,很多方面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大家都担心这东京奥运会不能够如期举办,于是近日有消息称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了,相关的板块股票也是有好的行情的,就有体育用品板块集体反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体育用品板块股票
    体育用品板块股票

    东京奥运会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了,2013年9月7日雅克·罗格宣布2020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东京。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所以很多人也是会关注到这东京奥运会的进程的。

    东京奥运会如何

    北京时间3月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将不会推迟举行。在3月3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召开执行委员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继续全力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并鼓励所有运动员充满信心全力以赴,继续为2020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体育用品板块集体反弹,李宁(02331)及安踏体育(02020)盘中均涨超3%。截至11时54分,安踏体育涨3.99%,报价67.7港元,李宁(02331)涨3.76%,报22.1港元。当然这体育用品板块概念股,大家还可以关注金陵体育300651、英派斯002899、探路者300005、双象股份002395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