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箭科技今日申购 该股票代码是多少?

    作为一名股票投资者,都想在股市中赚取利益,然而,只要符合参与打新股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新股申购。根据今天新股提示得知,天箭科技今日申购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该股票代码是多少?以及天箭科技的发行价格。

    天箭科技几时上市
    天箭科技几时上市

    据了解,天箭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天箭科技公司经过15年时间的努力,现在终于迎来上市的消息,据交易所公告,天箭科技今日申购,其中,申购代码为002977。

    今日可申购天箭科技,发行总数约179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79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002977,申购价格:29.9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公司主营: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产品的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