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集团换帅 茅台市值已经过万亿元了吗?

    茅台集团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因为茅台酒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喝的,但是如今茅台最新消息已经公布出炉了。据了解,现在茅台集团换帅了,原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或不再担任当前职务,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茅台股价
    茅台股价

    李保芳或不再担任当前职务,而接替她的可能是贵州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此事出来之后,已经引起不少市民关注了,突然之间变换,成为一个疑问。不过,如今茅台的市值超过万亿元没有呢?

    据了解,茅台集团的近5年时间里,销售收入由2015年的419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1003亿元,增长了约139%,贵州茅台也成为行业内首家市值过万亿元的企业,所以现在已经超过万亿元了,但是至于换帅一事的原因,官方微博以及上市公司贵州茅台尚未发布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