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200只个股涨停 A股强势反弹沪指大涨3%

    很多炒股的人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不同的股票的,当然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了,而且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强势反弹了,这沪指大涨3%,有超200只个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高开高走
    沪指高开高走

    A股中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应该大家都有关注到,在经历上周全球市场的大幅度调整后,3月A股开门红了,股民最喜欢的就是股票大涨了,就有基建股涌现涨停潮的,所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多少股票上涨了呢?

    A股强势反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月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反弹,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涨逾3%,行业指数全线飘红,水泥、机械、特高压等基建股领涨。个股方面,两市超过3600只个股上涨,其中206只个股涨停,仅129只个股下跌。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水泥、机械等基建方向。同时,5G概念股继续走强,富春股份、武汉凡谷、烽火通信等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有一个重大信号: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下,近期各地密集推出万亿投资计划。据不完全统计,包括江苏、北京、云南、福建、河南等10个省市推出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清单,以交通基建和制造业为主。10个省市公布的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总投资约为25.5万亿元,2020年度计划完成投资约4.3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