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岳硅材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0821

    不同的新股申购,大家都是会关注新股的发行价格,还有这新股股票的总发行数量、发行市盈率等等的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会关注到这新股的申购情况的,就有这东岳硅材今日申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东岳硅材新股申购
    东岳硅材新股申购

    其实,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的,还有这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一般新股申购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那么这东岳硅材申购代码为:300821,东岳硅材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东岳硅材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岳硅材今日申购了,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9000万股,申购价格6.90元,发行市盈率为17.9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0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东岳硅材公司是我国有机硅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有机硅下游深加工产品以及有机硅中间体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