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亏损近40亿 2020年业绩有望扭亏增长

    据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华谊兄弟亏损近40亿,比上年同期下降262.56%。华谊兄弟表示,公司大额亏损主要原因为主控电影项目缺失等。有分析表示,随着行业调整趋于平稳及新冠疫情的阶段性影响消退,华谊兄弟2020年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华谊兄弟亏损近40亿
    华谊兄弟亏损接近40亿

    华谊兄弟近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31,154.7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59%;营业利润-375,797.2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7.09%;利润总额为-370,712.7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96,299.4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超过262%。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行业调整趋于平稳及新冠疫情的阶段性影响消退,拥有内容能力和丰富作品储备的头部公司,2020年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因为华谊兄弟不仅拥有《八佰》、《手机2》两部备受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现象级作品,而且还手握众多重量级项目储备,如潘安子导演的《日光危城》等。

    以上便是“华谊兄弟亏损近40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华谊兄弟今日开盘股价上涨超过1%,目前报价为3.74元。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风险比较大,如果你承担风险能力较弱,建议不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