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疫苗最新消息 这些相关股票有望迎来上涨

    据非洲猪瘟疫苗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已经研发出了能够成功应对非洲猪瘟的疫苗。据悉,疫苗将尽快应用于产业化,为猪肉养殖业提供保障。那么,2020年哪些A股相关股票有望迎来上涨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内容吧。

    非洲猪瘟疫苗最新消息
    非洲猪瘟疫苗创制成功

    自从爆发非洲猪瘟第一起疫情以来,研究人员们一直在努力攻关创制出有效、可大规模应用的疫苗。日前,据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发布论文表示,非洲猪瘟疫苗已创制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当疫苗成功上市后,猪肉产量有望得到充分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迎来上涨的股票有:普莱柯(股票代码:603566)、瑞普生物(股票代码:300119)、蔚蓝生物(股票代码:603739)、天邦股份(股票代码:002124)、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正邦科技(股票代码:002157)等。

    普莱柯:普莱柯主要从事动物用生物制品与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转让或许可业务。普莱柯此前已经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亿元,同比增长1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7.68万元,较2018年同期下滑14.86%;基本每股收益为0.20元,2018年同期为0.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