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集体回调 创业板指收盘大跌5.7%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这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了,A股中不同的股票也是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A股集体回调了,还有沪指失守2900点的,创业板指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行情走势
    A股行情走势

    首先,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这股票的行情的,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2月A股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受外围股市连续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重挫,板块全线飘绿,仅口罩概念“一枝独秀”,两市245只个股跌停了。

    A股最新消息

    据悉,今日,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震荡拉升,随后指数再度下探。截至收盘,沪指报2880.30点,跌幅3.71%,成交量4326.58亿元;深成指报10980.77点,跌幅4.8%,成交量6968.48亿元;创业板指报2071.57点,跌幅5.7%。两市成交额连续8天突破万亿元,达到1.13万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24.26亿元。

    行业板块全线下跌,IT设备、矿物制品、通信设备、元器件、软件服务跌幅较大。IT设备大跌超8%,个股无一上涨,东方网力、传艺科技、矩子科技等7个股跌停。受境外疫情持续发酵影响,口罩股逆势走强,消息面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瞬间成为需求最为迫切的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