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早盘全线走强 仍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股市中股票的实时行情,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了,特别是这炒股的人增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牵动着股民的心了,其中券商股就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了,有消息称券商股早盘全线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券商股行情走势
    券商股行情走势

    券商股概念是指持有证券公司股权,可以分享证券公司的收益的一些上市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券商概念股是有三类的,分别是直接的券商股、控股券商的个股、参股券商的个股了,现在这券商股走强了,还有券商股仍有望获得超额收益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券商股走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券商股全线走强,截至发稿,中银证券涨停,南京证券涨逾6%,红塔证券涨逾5%,浙商证券、中信建投、华安证券等涨逾3%,国金证券、哈投股份、招商证券等涨逾2%,其他个股不同程度上涨。

    值得留意的是,多只券商股出现回调,2月4日触底反弹以来,券商板块已累计上涨18.17%,36只券商股取得了平均涨幅近19%的良好表现。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券商股的绝对和相对收益下行空间有限,还有望迎来超额收益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