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行情 A股连续6日成交额破万亿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如今不少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不同的时期股市的行情的,那么今日股市行情如何呢?有消息称A股连续6日成交额破万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最新行情
    A股最新行情

    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在A股中的股票也是不少的,还有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但是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A股最新消息吧!

    股市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股市行情中,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震荡反弹,创业板V型反转,午后股指涨幅收窄。A股市场有序“复工”,投资者“购买力”爆发!首先是2月19日,沪深两市成交总额达到1.04万亿元。这是沪深两市自2019年4月8日以来第一次成交总额突破万亿元。此后,万亿元这一量级似乎成了A股总成交额的“标配”,2月19日至2月26日,A股市场成交额连续6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月25日,沪深两市成交额达1.42万亿元,为2015年11月份以来的新高,当日深市对于成交额新高贡献度颇大,无论是成交笔数与委托交笔数均刷新纪录。近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的活跃成交是在海外市场明显下跌的环境下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