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盘中异动拉升 亚泰集团涨停报3.31元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水泥应该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水泥价格都是有差异的,随着多地基建投资计划出炉,水泥股肯定也是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水泥股盘中异动拉升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水泥股行情
    水泥股行情

    水泥是建筑材料的一个分支,水泥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而价格的变化引起A股市场的上的概念股出现上涨行情,所以水泥股的拉升,就有亚泰集团涨停报3.31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股拉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早盘,水泥股异动拉升了,截至发稿,亚泰集团涨停,四川金顶涨逾7%,冀东水泥、海岸瑞泽、青松建化、西部建设等涨逾4%,上峰水泥、天山股份、中材国际、福建水泥等涨逾3%,其他多股跟涨。

    值得注意的是亚泰集团涨停了,今日亚泰集团开盘报2.99元,截止10:20分,该股涨9.97%报3.31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房地产、水泥、证券、医药、商贸五个行业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亚泰集团营业收入114.642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16.9545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0.9824%,基本每股收益0.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