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玛工业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002976

    不少人都是会留意新股的申购和新股的上市的,当然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相对稳定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瑞玛工业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为:002976,那么瑞玛工业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瑞玛工业新股申购
    瑞玛工业新股申购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其实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一只新股申购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这瑞玛工业的申购信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瑞玛工业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玛工业今日申购,申购价格:19.01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瑞玛工业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55倍的。

    值得注意的是,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系由苏州瑞玛金属成型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