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氮化镓概念持续走红 值得关注的个股一览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近日就有这小米10发布了,于是就有这Type-C65W氮化镓充电器引爆了市场了,概念股全线高开。就有消息称氮化镓概念持续走红。那么那些个股值得关注呢?

    氮化镓概念走势
    氮化镓概念走势

    首先大家要了解的就是这氮化镓快充了,这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做出的充电器体积特别小,充电效率却特别高。比小米10Pro标配充电器(65W)体积要小一半,充满小米10PRO只需要45分钟的。在A股市场中,氮化镓概念股有哪些呢?

    氮化镓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周小米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举办,一同亮相的小米氮化镓(GaN)充电器、WiFi6等进入大众视野。其中氮化镓成为首先被捧红的行业,迅速引爆A股相关概念股。近日氮化镓引发市场高度关注,获得青睐。

    氮化镓概念股值得关注的有安光电(600703),化合物半导体代工,已完成部分GaN的产线布局,是氮化镓的龙头。海特高新(002023),海威华芯布局氮化镓功率器件代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耐威科技(300456)公司目前的第三代半导体业务主要是指GaN(氮化镓)材料的生长与器件的设计,已成功研制8英寸硅基氮化镓外延晶圆,且正在持续研发氮化镓器件。还有海陆重工(002255)、富满电子(300671)等值得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