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程办公概念火爆 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不少人都是在关注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的,当然大家都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疫情对不少行业都是有影响的,特别是一些企业推迟了复工的时间,于是远程办公就变得火热了,就有消息称远程办公概念火爆,那么远程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远程办公概念有哪些
    远程办公概念有哪些

    随着这远程办公火了,各企业、单位纷纷表示要减少员工返岗聚集,让大家把活儿在家里干了,这一次各种远程办公软件可是刷足了存在感。有炒股的人当然是要留意这远程办公概念股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远程办公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下,今天A股的远程办公概念板块暴涨6.16%,领衔A股各大行业、概念板块。近期A股市场中与“宅经济”相关的线上娱乐、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板块表现较为突出,对应地,新三板市场中相关标的也不示弱,多家公司股票出现异动。

    远程办公方式受各方青睐,而远程办公概念上市公司的话,致远互联(688369)、泛微网络(603039)、会畅通讯(300578),还有光环新网(300383)、城地股份(603887)、美丽云(000815)、南兴股份(002757)、宝信软件(600845)、网宿科技(300017)、二六三(002467)、新开普(300248)、高乐股份(002348)、世纪天鸿(300654)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