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经营方式都发生很大的变化,并且推出一些全新的经营模式,比如:远程办公、云办公等创新模式。那么,你羡慕在家办公吗?根据最新市场调查数据得知,明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

    远程办公概念股
    远程办公概念股

    与今年相比较,整整提升一倍,这明显是生产率上升趋势的结果。其实,2021年全球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不仅可以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也可以为企业节省运营成本,可谓是一举多得的措施。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带动了远程办公相关股票,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因为疫情的影响,让远程办公概念就变得火热,在A股市场上,远程办公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用友网络、苏州科达、泛微网络、华东电脑、鹏博士、恒信东方、恒锋信息、初灵信息、梦网集团、拓维信息、泛微网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