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周末大利好 富时罗素新纳入141只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股票的行情的,因为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其中A股中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周末大利好的,又有好几百亿外资要来“抄底”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A股股票行情
    A股股票行情

    A股其实就是人民币普通股票了,在昨天收盘以后,市场再传利好,富时罗素公布了全球股票指数系列部分指数的评审结果,其中涉及A股的变化已全部公布,据悉,富时罗素新纳入141只A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周末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1日晚间,富时罗素如期公布了全球股票指数系列部分指数的评审结果,具体来看,此次新纳入的包括中国广核等27只大盘A股,拉卡拉等39只中盘A股,常熟银行等71只小盘A股,亚翔集成等4只微小盘A股;同时剔除了27只大盘A股,20只中盘A股,6只小盘A股,1只微小盘A股。

    所以涉及A股的变化中,新纳入141只A股,剔除54只A股。富时罗素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一共计划分三步走,分别在2019年6月、9月和2020年3月;这三步实施后,A股纳入比例将分别为可投资部分的5%、15%、25%。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加大对外开放,国际三大知名指数公司明晟(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先后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并陆续提高纳入因子。疫情未影响A股“入富”脚步。如今,富时罗素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步也即将生效,A股纳入因子将提升至2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