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视传媒板块反弹 金逸影视股价上涨9.97%

    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电影院也纷纷停止营业,让电影业发展带来严重的影响,甚至影视传媒板块出现下跌状态。然而,今天影视传媒板块反弹,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跟涨,其中金逸影视股价上涨9.97%。

    影视传媒个股异动
    影视传媒个股异动

    2月20日早盘,影视板块全线反弹,金逸影视(00290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1次。根据对后市分析,金逸影视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其实,这只股票异动原因是,该公司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出品方参与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除了金逸影视今日触及涨停之外,中国电影、万达电影等相关概念股也纷纷走高,还有唐德影视(300426)共达电声(002655)、上海电影(601595)、幸福蓝海(300528)、龙韵股份(603729)、深大通(000038)等等。